北辰购物中心卖过期牛板筋 被判返还消费者货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辰购物中心卖过期牛板筋 被判返还消费者货款
2009年06月11日 07:5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曹先生吃了在北辰购物中心买的牛板筋后发现,该食品已过期半个月,于是告上法庭索赔。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一审判决北辰购物中心返还曹先生货款4.8元。

  今年3月20日,曹先生到北辰购物中心花4.8元买了两袋牛板筋,当晚打开吃时发现味道很怪。他起诉称,自己看了一下包装袋,上面赫然印着这两袋牛板筋的保质期截止到“2009年3月5日”。曹先生说,自己当即感到恶心,随后又出现呕吐腹泻,被医院确诊为“心因性反应”。为此,他将北辰购物中心起诉至法院,要求对方赔礼道歉,返还货款,赔偿精神抚慰金6万元。

  庭审时,北辰购物中心承认这两袋牛板筋是他们卖出的,并表示工作人员确实存在疏忽,对卖过期食品给曹先生造成的伤害表示歉意,但认为索赔金额过高。

  法庭审理后认定,北辰购物中心卖出超过保质期的牛板筋,应当退还曹先生的货款4.8元。曹先生自称吃了牛板筋后出现病症,但没提供证据,因此驳回了6万元精神抚慰金的诉求。(记者刘杰)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