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捐肾救弟续:已获假释出狱救弟 至刑满为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囚犯捐肾救弟续:已获假释出狱救弟 至刑满为止
2009年06月12日 09:4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囚犯捐肾救弟追踪

  据《长江商报》报道 昨天中午,湖北沙洋熊望台监狱政委邓学军郑重宣读了由沙洋县人民法院作出的裁定书,已坐牢3年的马启征获得假释,他随3名狱警赴家乡河南邓州。几周后,他将把肾换给患病的弟弟。

  7日上午,监区的汪教导员让马启征写一份捐肾救弟弟的材料。马启征说:“汪教导说,我很快就可以假释出狱为我弟弟做手术了,正在等司法部的批准。”昨天12时30分许,沙洋熊望台监狱政委邓学军告诉马启征,经司法部批准,同意他假释回家为弟弟换肾。接着,有关人员郑重地向他宣读了法院的裁定书。他坐上监狱方面专门为其安排的警车,在沙洋监狱狱政科科长陈伟和两名民警的陪同下,踏上了回家的路。

  “他们告诉我说,我的假释期限一直到2012年5月19日刑满为止,让我呆在家里将弟弟的病医治好,这个机会实在是来之不易。”马启征说,根据监狱方的管理要求,他在假释期的两年内,都要和村里、邻居和睦相处,每周要向当地派出所汇报一次自己的情况,并且每周要到派出所说明一周的基本生活情况。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