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女子为挽救恋情报警谎称男友遭绑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痴情女子为挽救恋情报警谎称男友遭绑架
2009年06月15日 15:09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友提出分手后,痴情的王小姐为挽回恋情,先是吞服了20片安眠药,随后又报警谎称男友遭人劫持,企图通过警方将男友“追”回来。前晚,上海南站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先后派出多名民警进行侦查,最终发现这是一场闹剧。

  前晚8时50分许,一名女青年拨打110报警称,男友桑先生在上海南站遭人绑架。接报后,民警当即赶到候车室一处公用电话亭,找到了报警人王小姐。据她介绍,男友本打算和她一起乘坐K11次列车回湖北老家。没想到当晚7时许,在上海南站东软席候车室外的厕所旁,3名中年男子突然把她男友劫持走了。

  民警当即拨打桑先生的手机,结果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南站派出所随即通知各岗位民警注意堵截,并派出民警多路巡查,但始终没能发现任何线索。民警随后调阅了候车室的监控录像,结果发现确有3名男子与桑先生一起出入南站候车室,但彼此相熟,临别时甚至还和王小姐打招呼,并没有“绑架”的迹象。

  经耐心教育,昨天凌晨1时许,王小姐终于说出了真相。原来,她与来自安徽的桑先生一同在上海打工。2006年,两人在网上结识后相恋。没想到,双方的恋情遭到了男方父母的坚决反对,桑先生只好提出分手。6月11日,王小姐为挽回男友的心,服下了20片安眠药,幸亏抢救及时。出院后,桑先生答应和她一起回武昌老家。13日晚,两人来到南站后,桑先生突然改变主意,要她自己回老家。对此,痴情的王小姐十分伤心,试图通过报警的方式“追”回男友。(倪冬)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