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女儿因口角将八旬老母殴打成重伤不治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60岁女儿因口角将八旬老母殴打成重伤不治身亡
2009年06月16日 08:5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儿徒步回娘家看望母亲,走累了想在母亲床上休息一下,结果母亲不让,两人起口角。漳浦县盘陀镇上洞村83岁的林某丹被60岁的女儿陈某贞殴打成重伤后不治身亡。记者昨日从漳浦县公安局获悉,警方已将陈某贞刑事拘留,将请专家对其作精神鉴定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事发当天,漳浦县盘陀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警方发现,现场有打斗的痕迹,但家中有价值的东西都在,经了解得知,这名老妇人平时跟邻居关系还不错。于是,警方将视线转移到老妇人的家中来,发现她的女儿陈某贞非常可疑。

  据死者邻居反映,当日上午,陈某贞曾来过母亲的住处。同时,警方发现现场有3颗纽扣,陈某贞晒在自家院子里的一件衣服同样也少了3颗纽扣。经比对,纽扣相吻合,专案组进一步锁定陈某贞,经审讯,陈某贞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

  据陈某贞交代,当日早上,她到母亲家中看望母亲,由于走了一段路,有点累,便想在母亲那里睡觉,母亲不让,双方产生口角扭打起来。陈某贞拿拖把柄把母亲推倒在地,随后用竹竿殴打母亲的头部、手脚等部位,直至将母亲打成重伤。

  之后,陈某贞走回自己家中,而林某丹老人也出门,要去找她的儿媳妇,不料走到途中支撑不住,倒下了。邻居看到后,马上将其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邻居说,虽然林某丹已经83岁,但身体还很硬朗,经常帮邻居做一些杂活。老人对几个子女都非常好,特别是三女儿陈某贞,生前她经常念叨她,担心她的身体,却没想到被自己惦记的女儿给打死了。(杨清竹)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