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在机场“寄居”3年找到心上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国男子在机场“寄居”3年找到心上人(图)
2009年06月18日 08:41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媒体刊登的安东尼和爱莱恩的照片

  据《每日镜报》6月17日报道,由影星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幸福终点站》讲述了一名男子在纽约肯尼迪机场机场“安家”居住多年的故事,如今这一情节真实上演。英国46岁的厨师安东尼·德莱尼2004年失业后,竟效仿《幸福终点站》里的男主角,以伦敦盖特威克机场为家住了3年多,最终在机场里找到了他的心上人。

  效仿电影住机场

  据报道,现年46岁的安东尼·德莱尼本是英国白金汉郡的一名厨师,收入丰厚。但2004年,因餐厅效益不好,安东尼被解雇,只好回到老家苏塞克斯郡。很快,安东尼就花光了积蓄,生活陷入窘境。而且由于他没有一个永久的住所地址,找工作也成了难题。

  很快冬天来临,饥寒交迫的安东尼却无家可归。绝望之际,他无意中在街头看到了由影星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幸福终点站》广告,其中讲述了一名男子在纽约肯尼迪机场机场一住数年的故事。安东尼灵机一动,随后他直奔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在候机大厅里正式“安家”!

  住3年多被赶走30次

  就这样,安东尼在机场一住就是3年多。每天白天,安东尼在候机大厅内四处闲逛,饿了就到机场餐厅吃点残羹剩菜,渴了就喝机场免费提供的直饮水,没事时就靠看电视打发时间。尽管是个流浪汉,安东尼却总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每个晚上,他总是先在机场的卫生间内洗澡,然后躺在长椅上舒服睡上一觉。他终日住在机场里,只有每个月领取失业救济金时才会离开机场。

  据悉,在机场内“安家”的3年中,安东尼并不是一个“麻烦制造者”,他从不吸毒或酗酒,也没有任何精神异常症状。但他的怪异行为还是引起了机场方面的注意。据悉,3年来机场保安人员至少30次将他赶走,2005年3月,机场保安部门还明令禁止他进入机场,但他却置若罔闻,每次都悄悄地溜了回来。

  无奈之下,机场方面以安东尼存在“反社会行为”(ASBO)为由,将之告上法庭。2006年,法庭判他罪名成立,禁止他5年之内进入盖特威克机场,但他仍无视判决,继续在机场“安营扎寨”。由于违反规定,他曾先后3次被判监禁,其中一次服刑长达95天。但他总是刚从牢里放出来,就立即返回机场。

  最终找到心上人

  令人欣慰的是,和电影《幸福终点站》中的情节一样,安东尼最终在机场里找到了他的心上人——46岁的中年妇女爱莱恩·贝尔。安东尼说:“在认识几个月之后,我把自己的一切经历都告诉了她——无家可归、机场、被捕以及监狱。令我安心的是,她只是倾听、非常理解而且从不评价我。这么多年,我第一次感到与人交往是如此轻松。在我最后一次被捕之后,爱莱恩告诉我她将等着我,一直到我出狱并等到法官宣判我可以自由行动为止。”

  爱莱恩果然实践了自己的诺言。如今,安东尼已经离开机场并和爱莱恩一起前往萨里郡沃金市生活,为这段传奇“机场人生”画上句号。 (旺 旺)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