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7年恋情破裂 年轻女子跳下10楼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因7年恋情破裂 年轻女子跳下10楼身亡
2009年06月18日 08:50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0时许,杨浦区建德国际公寓一栋高层住宅内,一名年轻女子因与男友7年的感情破裂,跳下10楼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经证实张珺(化名)系自杀。

  死者张珺的哥哥张岩(化名)说,妹妹跳楼前,男方家属也来了,两家人就在商量着两个人的未来,“当时男方的话说得有些难听,我妹妹真的受不了了。”没过多久,张珺说要上厕所,母亲出于警觉还提出要陪她,然而张珺在拒绝的同时顺手将卫生间的门锁上,就在她关门后不久,“砰”的一声闷响,所有人都愣住了。

  死者母亲称,女儿和其男友之间的恋情已有六七年,女儿这几年一直在男方家开的药店工作,“一开始我并不同意他们谈恋爱,因为他们一直不提结婚的事,后来我看女儿过得开心也就算了,没想到现在弄成这样。”(记者 徐婧 杨洁)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