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司网上卖“分手游” 不含机票一万五一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旅游公司网上卖“分手游” 不含机票一万五一对
2009年06月18日 09:28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真的注定要分开,就让我们少一些疼痛多一份浪漫的回忆,此行程每次仅限一对即将分手的恋人参加”。16日,记者在网上发现的一则海南某商旅公司面向全国发布的分手旅行广告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不仅如此,该旅行社还发布了诸如失恋旅行、放纵旅行、写真旅行等新奇的旅游产品。

  据了解,在网上发布消息的是一家名叫三亚某商旅服务有限公司。“分手游”每次仅限一对即将分手的恋人参加,不包含往返机票,旅行期限为4天3晚,或者5天4晚,费用是15000元。游览的地点是海南的三亚的一些景点。

  17日,记者按照该旅游服务公司在网上的联系方式,拨通了一位工作人员的电话。据该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的顾客群体主要就是网友,这些网友年轻、追求新奇、经济条件独立、个性化的服务需求强烈是这一群体的特点,而他们也有意针对这一特性,将自身的经营同传统的旅行社区别开来,记者随即问到:“分手游”的价格为什么比其他同城旅游产品高3倍多?“该公司工作人员解释到:”我们设立的“分手游”旅游产品之所以价格高是因为我们公司提供专业导游和车辆单独陪同这一对即将分手的情侣,并且根据游客的喜好安排游览景点、就餐地点和宾馆,这些都是不收费的。目前,我们商旅公司已经接待了多批来自全国各地参加“分手游”等其他旅游产品的情侣”。

  记者随即采访哈市几位市民发现,大多数人觉得该旅游公司有创意,但价格太高大多数表示不会前去报名游玩。黑龙江大学大四学生李某对记者说:“网络本来就存在很多的不定数,再说他们的要价也太高了,正常去三亚加上机票的价格才不到4000元。”在哈市某合资企业的工作的李女士说:“价格不是问题,关键是分手旅行听起来心里很不是滋味,我还暂时不需要这样的服务!”(马冀)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