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憨豆”狂发床照雷网友 女粉丝跟风发床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厚街憨豆”狂发床照雷网友 女粉丝跟风发床照
2009年06月18日 10: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床照狂人简历

  姓名:朱昌钵

  年龄:29岁

  婚姻状况:已婚

  籍贯:浙江温州,现居厚街

  身份:皮革经营者

  名言:每天早上起来整理床铺,我都觉得好可爱哦。

  本报讯 这是个男人,29岁了,很喜欢绒毛玩具。这个被网友戏称为“厚街憨豆”近日在厚街论坛“横岗水库”板块,以“朱昌钵”之名连续发表15张床照帖,床上没人,多数时候躺着一只实为纸桶的卡通青蛙,并配上“憨”到极点的说明,顿时雷焦大批网友。

  15张照片全是床

  这15篇床照分别发表于6月12日、13日,拍摄对象均为朱昌钵去年在广州工作时所睡的床铺。床上被褥折叠方法不尽相同。但无一例外,照片中都只有床铺没有人。帖子分为郁闷篇、失恋篇和生日篇等,其中生日篇的文字说明:“这是去年女友生日的时候摆的,看出来没?是生日两个字哦!”记者细看,被褥还真被叠成了“生日”二字。

  由于连续发帖,以“朱昌钵”命名的帖子不断被顶到厚街论坛首页,其众多床照因此吸引了诸多网友眼球。刚开始发帖时,有网友不以为意,仅回复称“无聊”。但随着床照的数量不断增加,有网友直言“快晕倒”“被雷焦了”“真是床照狂人”。

  记者随后联系上“朱昌钵”,他自称真名就是“朱昌钵”,浙江温州人,已在厚街买房,从事皮革生意。床照都是其去年在广州住所拍的。“15张只是一部分,我每天起床都拍。拍了一个多月,感觉都好可爱哦。”“每天睡的床都能摆出很多花样来的,也是一种乐趣。”朱昌钵说,网友的反应“很正常”。

  竟有女粉丝跟风发床照

  虽然朱昌钵声称不关心网友的评价,他还是于6月14日,发表“朱昌钵之公开道歉篇”,写道“针对之前本人在论坛发了过多的《朱昌钵的床》系列图片,坛友们反响很不好,还导致部分坛友晕倒,本人在此向大家正式道歉!日后一定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我相信真诚的友谊来自坦诚的交流”。

  但令人捧腹的是,床照除了雷倒网友,竟然唤起部分人的参与热情。一位叫“低调”的女性网友发表多幅床照,称“调到麻涌换了床,看到他发那么多他的床,我也要发下新宿舍的床”。与朱昌钵相比,这位M M的床照明显人气更高,引起众多男性网友嘘寒问暖。有人问热不热,有人感慨说还是M M以前的床铺好。

  朱昌钵的道歉信

  针对之前本人在论坛上发了过多的《朱昌钵的床》系列图片,坛友们反响很不好,还导致部分坛友晕倒,本人在此向大家正式道歉!日后一定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望朋友们监督指正。

  对了,日后若有什么做得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直说,不要放在心上,谢谢大家!

  我相信真诚的友谊来自坦诚的交流!

  对话

  拍床照说明我爱生活

  记者:为什么会想到在网上发床照呢?

  朱昌钵:闹着玩的。去年住在广州,每天早上起来整理床铺,就觉得床铺好可爱。我就每天拍一张照,现在发在网上,代表了我热爱生活的态度吧。这么做也是希望网友之间,能更坦诚地沟通。

  记者:怎么看待一些网友的批评?

  朱昌钵:有的人觉得就是一张床吧,有什么好拍的啊?可能我在内容上确实没把握好,离部分网友的想象有差距。物品都需要人去思考,去赋予生命的。可能我还没有这种思考能力。

  记者:你觉得网友对床照的想象是什么样的?

  朱昌钵:我也不知道,这很难说。(本报记者 王佳)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