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9岁女儿被8岁侄子非礼 女子向弟弟索赔2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怀疑9岁女儿被8岁侄子非礼 女子向弟弟索赔20万
2009年06月18日 14:35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因9岁的女儿和8岁的侄子玩过家家时一句“咱俩玩生小孩的游戏吧”,就认为侄子非礼了女儿,竟向弟弟索要20万元赔偿。

  俩孩子过家家惹祸端

  “当时就是话赶话唠僵了,谁也不让谁,丽华在气头上才说出要20万元的赔偿的。”丽华的丈夫徐四昨日说,没想到妻子为此要面临牢狱之灾。

  丽华家住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前夫大刚在9年前因抢劫罪入狱服刑,当时丽华已怀孕,后来生下女儿小雪。

  和大刚离婚后,她和邻村的徐四结了婚,又生下一个女儿。

  徐家地少,徐四将地包给了丽华的弟弟大强,自己在县城打工,丽华在家操持家务。

  5月24日,丽华到大强家去拿包地的钱,之后带着8岁侄子小志回到家中,与9岁的小雪一起玩。

  当天下午,丽华发现两个孩子在屋内做出一些不雅的举动,还听到孩子说“咱俩玩生小孩的游戏吧”。

  丽华立即将两个孩子分开,然后怒气冲冲地给弟弟打电话:“赶快来我家一趟,你家孩子把我姑娘‘祸害’了。”大强夫妇不敢怠慢,急忙赶到了姐姐家中。

  双方在协商时,言语中发生了一些矛盾,丽华一气之下向弟弟索要20万元赔偿,之后又打电话给刑满释放不久的大刚,让他过来一起处理此事。

  大刚的到来,让双方矛盾加剧。5月26日,大强报了警。

  辖区派出所所长于明亮说,由于案情蹊跷,派出所将此案上报至前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人员一方面对当事人了解情况,一方面对小雪进行了法医鉴定。结果显示,小雪处女膜未见损伤。而丽华和大刚涉嫌敲诈勒索,被依法批捕。

  与弟媳不和使矛盾升级

  亲姐弟的纠纷为何会演变出这样的结果?

  “她们关系本来就不是很好,大强媳妇来了也没说啥好听的,才弄出这事的。”徐四昨日说,当天他正在县城打工,听说出事后打车回到家中。

  当时两个孩子到底做了些什么,让丽华如此恼火?徐四说,事后他也曾问过小雪,小雪说小志确实“把手放在了她大腿根处”。

  “如果不是大刚威胁他们,这事也不会闹到这种地步,过几天大家气消了,也就没事了。都是亲属,有啥唠不开的呢?”徐四说。

  “如果她母亲因此入狱的话,我准备把她送到她爷爷那去,让她换个环境。”此事已传得沸沸扬扬,徐四担心小雪会留下心理阴影。

  村民说,当时大强的妻子认为丽华是故意讹他们,并且大刚曾威胁,给他们一天时间,如果不拿出5万元补偿,就将他家如何如何。大强夫妇害怕,就报了警。

  (文中当事人除民警外均为化名) (邢阳)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