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子借“白昼如夜”天气抢劫 得手11起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男子借“白昼如夜”天气抢劫 得手11起被捕
2009年06月20日 09: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6日中午,趁京城出现“白昼如夜”的罕见天气,青年男子王某抢劫一名回家的独行女子。次日凌晨,依据被抢女子提供的线索,丰台警方将王某抓获。据悉,男青年王某此前曾在丰台尾随单身女子行抢,得手11起,获利4万多元。

  6月16日中午,一场罕见的大雨袭击京城,瞬间白昼如夜。此时,外出购物的女子小张赶紧回家。途经刘家窑北里,一手持水果刀的青年男子上前抢走她的手机等物品。

  事发后,小张冒雨来到蒲黄榆派出所报了案。虽然当时下着瓢泼大雨,中午像夜晚一样,可小张对抢劫自己的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记得很清楚。小张称,这名男子穿白色T恤衫,体态有些偏瘦。

  民警发现近期周边发生多起尾随女事主抢劫案件,随即对案发地周边实行24小时不间断便衣巡逻盘查。6月17日凌晨2点,便衣巡逻民警在蒲黄榆蒲安居菜市场门前发现一青年男子,体貌特征与嫌疑人相像。

  警方在盘查该男子时,从其身上搜出一把水果刀。随后,民警将其带到蒲黄榆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该男子交代,他姓王,今年4月来到北京。这段时间以来,他多次在刘家窑地铁站附近深夜尾随单身女青年抢劫。北京突降大雨这天,王某再次抢劫了小张。被抓前,他已在丰台中东部作案12起,得手手机等价值4万多元的物品。

【编辑:王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