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妇毒打85岁老太 老人满身是血爬街上呼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恶妇毒打85岁老太 老人满身是血爬街上呼救(图)
2009年06月25日 09:1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9岁女子毒打85岁老太 老人全身是血爬街上呼救

  6月20日下午,独自一人在家的开封市85岁老太金秀兰遭到邻居年轻女子赵某毒打。全身是血的老人爬到大街上,过往群众发现后报警。

  昨日,记者在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病房见到了金秀兰老人,老人面部伤痕累累,全身到处是伤口,在病床上不断呻吟。事情虽然过去几天了,但想起事发时被赵某打骂的情景,老人还是显得很激动。

  金老太太住在开封市民享街117号。6月20日下午2时,住在对门的赵某到她家提出借几十元钱。当时金老太太衣兜里只有6元钱,她对赵某说:“我兜里就剩下6元了,你拿走5元吧,剩下1元我买馍。”赵某接过钱,很不高兴地离开了。几个小时后,满身酒味的赵某骂骂咧咧地来到老人的家里。老人不明白怎么回事儿,就和赵某理论。哪知赵某怒火中烧,顺手抓起屋里的板凳往老人身上砸去,而后又对倒在地上的老人一阵拳打脚踢。满身是伤的老人哭喊着“救命”,赵某竟抓起一根电线勒住老人的脖子。看到满身是血的老人,赵某有些害怕了,就用老人家里的电话打给老人的儿子,称金秀兰老人骂她、打她。老人趁赵某打电话的机会,从屋里爬到了大街上。不少路人看到老人满身是血,纷纷上前围观,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金秀兰的儿子告诉记者,在此之前两家曾因琐事发生矛盾。6月18日,赵某的母亲给金秀兰老人送了一些冥币。老人觉得不吉利,非常生气,就和赵某的母亲争吵了起来。

  据禹王台公安分局三里堡派出所教导员于胜介绍,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刻前往金秀兰老人家里,将29岁的赵某控制住,并带回所里讯问。在派出所里,赵某始终不承认长时间打骂金秀兰老人的事实,却说是老人打她,并在派出所里闹腾了一天一夜,还咬伤了民警。其间,她还借上厕所的机会试图翻墙逃走,被及时发现未果。经过调查取证,警方认为赵某打骂金秀兰老人的事实明确,遂依法给予赵某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目前,警方已委托鉴定机构对老人的伤情进行鉴定,并将根据鉴定结果对这起案件进行定性。(记者周斌 实习生马青竹 文图)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