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市场打响"消夏避暑战" 清凉主题线路受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旅游市场打响"消夏避暑战" 清凉主题线路受欢迎
2009年06月25日 10:3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温天气让泰城夏季旅游全面升温,难耐炎热的人们忙着跑出都市,登山下海纳凉。各大旅行社相继迎来了入夏以来的接待高峰,“消夏避暑游”受到不少市民欢迎。

  清凉避暑是夏季旅游市场永恒不变的主题,以清凉为主题的旅游路线深受市民欢迎。24日,记者从泰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随着温度升高,避暑游开始升温,咨询和报名的人数也开始增多。泰安诚之旅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温度升高对避暑游产生的影响非常明显,这两天的报名人数就占到了最近出游人数的一半,咨询电话也响个不断。另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也称,最近报名参加旅游的市民比平时增加了三成。前来报名准备出游的张先生表示,这几天泰城温度太高了,想带着全家到青岛避暑。

  各大旅行社反映,烟台、威海、蓬莱、日照、青岛……这些城市都是海滨旅游的热门景点。从旅游主题上看,踏浪加海鲜、渔家乐、漂流等仍然备受欢迎。就长线而言,内蒙古大草原风情游、大连避暑游等线路受到市民的青睐。(记者 赵伟)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