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提前升温 火车“红色游”线路成新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红色旅游提前升温 火车“红色游”线路成新亮点
2009年06月25日 13:5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现在还不到7月,但因为今年适逢建国60周年,所以红色旅游提前升温。记者昨天了解到,沪上已有部分旅行社推出了多条红色旅游路线,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红色游路线也呈现出一些新意,其中,火车游线路是一大亮点。

  延安、黄果树、遵义、常熟、沙家浜……记者日前注意到,还没到7月,沪上部分旅行社就开始抢推红色游路线,这些路线长短兼备,远的有探访革命圣地井冈山,近的就去嘉兴南湖参观党的诞生地。业内人士分析,今年的旅游市场环境不是很明朗,甲型流感的阴霾还没散去,旅行社提前推出相关路线,有利于尽早抢占更大份额的红色游市场蛋糕。预计今年的红色旅游热潮将持续到8月初。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红色游路线除了延安、井冈山、常熟、嘉兴等传统路线外,部分旅行社还增加了一些新的目的地。旅行社有关人士表示,传统的红色游路线就围绕着几个景点,很多游客去过,再去同一个地方就会觉得没新意。今年由于火车提速,所以旅行社在设计红色游线路时就特别考虑到了火车沿线的红色景点,比如南宁、百色、北京、南昌等等,希望能借此吸引到更多的客源。(记者 王珮)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