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与女儿争吵将其砍死后投河自尽 因生活压力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母亲与女儿争吵将其砍死后投河自尽 因生活压力大
2009年06月27日 09:02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6月26日),黔江区警方通报一起家庭悲剧——由于生活压力巨大,姜某性格孤僻暴躁。在一次争吵后,她将女儿晓佳砍伤,随后投河自尽。女儿也因失血过多死亡。

  5月8日早晨,晓佳没有到黔江某中学高一(2)班上学,老师和同学疑惑不解。是时,民警正在该区解放路一住户门前查看。消防队员强行将窗户防盗网切割开,民警翻窗进房。客厅里,一位少女横躺在地上,满身血迹,颈部有刀伤,已停止呼吸。民警发现,卧室内还有一名被反锁的男子。“昨晚我听见她和她妈吵架,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男子说死者是他女儿晓佳。

  为什么民警会赶到晓佳家呢?原来5月8日早上7时许,一市民路过黔江区民族中学后门外河堤时,发现河里浮着一具女尸。刑警接警赶到现场,发现死者是一名中年女性,荷包内有一医院神经科病历,就诊人叫晓佳。

  民警查明,5月7日,晓佳在母亲姜某陪同下到医院神经科就诊。姜某是一名公务员,今年41岁。民警随后赶到姜某家中,这才目睹了晓佳死亡的惨剧。

  据调查,姜某的丈夫患过精神分裂,又于2005年瘫痪。4年来,姜某将丈夫反锁房内。今年,姜某检查出自己患上直肠炎等疾病,不堪压力,性格越来越暴躁,天天和晓佳吵架,并强迫晓佳到医院就诊。因为她认为,她和丈夫都身患疾病,女儿也一定不正常。

  5月7日,母女再次发生争吵。姜某操刀将晓佳砍伤,随后跑出家门,跳入河中。(记者 谈露洁 通讯员 张建国)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