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为占房娶媳妇 竟将七旬父母赶出家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孝子为占房娶媳妇 竟将七旬父母赶出家门
2009年06月29日 09: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帮儿子准备婚房,霸占自己父母的房产,将年过七旬的二老赶出家门!年迈二老万般无奈,将不孝子诉至法院。但无论法院还是居委会干部怎样调解,不孝子就是不肯让二老回家。记者昨从镇江经济开发区法院获悉,该院在判决生效后已强制执行归还房屋。

  刘某三世同堂,住在一栋两层小楼房里。去年年底,刘某儿子小刘把谈了半年的对象小陶带回家,商量结婚的事情,小陶要求将楼上的两间房装潢成一房一厅。刘某夫妇为了儿子的婚事,搬到楼下父母刘老头夫妇的房间里居住。刘某接着就着手开始装修房子。

  一个星期后,刘老头夫妇从女儿家回来了。老夫妻俩看到自己的衣物等都被刘某扔在了墙角,就和刘某吵了起来。过分的是,刘某不但不帮父母收拾住的地方,反而将二老的衣物被单全部扔到门外,并一把火烧掉!同时扬言不准刘老头夫妇踏进家门。寒冬腊月,两个老人无家可归,只好暂时到女儿家居住,刘老太也因此一病不起。此后,刘某的姐姐、居委会干部等多次上门劝说,刘某均不予理睬。无奈之下,刘老头夫妇拄着拐杖来到法院,起诉不孝子侵占房屋。

  由于案件对象特殊,在当地造成了较坏影响,法院受理后立即介入调查,并很快查明:刘某一家居住的两层小楼房,是刘老头夫妇辛苦了半辈子建造的。刘某没有固定的工作,结婚后和妻儿三人一直住在父母家。刘某脾气非常暴躁,还经常打骂父母。法院遂传唤刘某到庭,但刘某一直拒绝到庭应诉。承办法官多次上门调解,同样遭到刘某的蛮横拒绝。基于事实清楚,法院最终依法缺席判决刘某夫妇立即搬离。判决生效后,刘某仍不以为然,直到执行干警强制其搬离,他才搬离父母房间。 (陈萍萍 万凌云)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