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拍婚纱照遇涨潮被困礁石 民警开摩托艇救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情侣拍婚纱照遇涨潮被困礁石 民警开摩托艇救援
2009年06月29日 16:2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边拍婚纱 潮涨困礁石

  9名河北游客青岛遭遇浪漫险情

  因下雨涨潮,28日7点30分左右,在山东青岛市第二海水浴场花石楼前面100多米远的礁石上,从河北衡水连夜开车赶来青岛海边拍婚纱照的9名游客被困住了。

  “近10名游客被困在礁石上了。”28日上午8点30分左右,青岛市边防支队燕儿岛路边防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求助电话。该所随即出动了十几名民警,并联系出动了救人的摩托艇,赶往事发现场。记者闻讯后也赶往事发现场,看到离岸边100多米的一块大礁石上站着一些人。在离事发礁石二三十米远的一个小礁石上站着七八名穿着橘红色救生衣的边防民警,其中一名民警下海游到了事发礁石上。

  上午9点30分左右,雨基本上已经停了,从燕儿岛派出所开到事发现场的摩托艇,因风大浪急试了几次之后,才靠上礁石,被困的几名游客在民警的帮助下登上摩托艇被送往奥帆中心码头。

  据现场指挥救援的燕儿岛边防派出所的秦教导员介绍,他们赶到事发现场时,雨下得挺大,他们看到从游客被困的礁石到岸边都有高高低低的礁石没被海水完全淹没,十几名民警穿上救生衣,并带着几件救生衣打算从礁石上走过去,没想到走到一半发现浪很大,就算他们过去了,也不一定能把游客带到岸边。

  “那边被困的游客等急了,有几个还想下海往岸边走。”秦教导员说,他们见到这种情况赶紧大声制止,并派了两名民警游到事发礁石上安抚游客,耐心等待摩托艇前来救援。记者看到,被困游客被摩托艇救走后,现场救援的民警,从礁石上趟着海水走到岸边,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

  记者随后赶到奥帆基地码头,看到被解救的游客5男4女,其中三对男女为新人,女的身上穿着婚纱,另外三人带着摄影器材。

  据带队的摄影师赵先生介绍,他们和三对新人是27日晚连夜开车从河北衡水赶来青岛海边拍婚纱照的,28日凌晨5点半多才赶到事发的礁石上。(通讯员 刘永健 记 者 赵 壁)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