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装网友与妻子约会 妻子赴约男子心痛割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假装网友与妻子约会 妻子赴约男子心痛割腕
2009年06月30日 07:4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手机上妻子发来的短信,是那么的温柔和亲热。可是,短信不是发给他的,而是发给网友“狼啊三”的。其实,“狼啊三”就是他自己。

  只是,他的妻子不知道。面临婚姻危机的他,想试验妻子是否变心了。

  前日凌晨,他将“测试结果”告诉妻子,得来的却是让他签离婚协议书。

  在出租房等不到妻子。昨日早上,他竟然做出了不理智的割腕举动。

  紧急破门 救出失意男子

  他一个人待在屋里,是谁打的电话报警?

  昨日中午12时许,成都友谊医院急救中心接到求救电话,一个女的打电话声称,一名男子在双楠路235号一居民房里,割腕自杀,可能有生命危险。

  120、119、110迅速到达现场。情况紧急,踹开木门,大家进到屋里。一名男子躺在床上,左手手腕以下满是鲜血,旁边还放着一把菜刀。所幸,男子割的口子不深。医生对他进行了包扎缝合治疗。

  是谁打的120急救电话?通过比对报警电话,男子称,报警电话,正是妻子小丽(化名)的手机号码。

  男子27岁,姓袁,眉山人。提到妻子,他的眼泪就流了下来……小袁说,妻子小丽是蒲江人,和他一样,也是初中毕业就出来打工。2005年,两人结婚,当年,他们有了一个女儿。小袁在一家公司当保安,小丽则到一个超市当售货员。两人过着平淡却幸福的生活。

  上个月,两人的感情发生急转,小丽购买了一部可以聊QQ的手机,有一天晚上12点,小丽接到一个彩信,小袁看到上面有比较暧昧的内容,想看彩信内容,遭到小丽的拒绝。从那天后,每次小袁从邛崃到成都,希望能见到小丽,小丽都称自己很忙,没时间见他。小丽告诉小袁,两人“语言不通,不关心她”,希望两人离婚。小袁很着急,他希望找一些话题,跟小丽聊。白天打五六个电话,晚上在小丽下班后打,但小丽又说小袁在怀疑她,在监视她。

  这个月22日,是小丽25岁的生日,小袁买了一块蛋糕,终于见到了妻子,两人高高兴兴地过着生日,晚上12点,小丽又接到一个短信后,情绪就变了,开始大骂小袁没出息。

  荒唐测试 假装网友约会妻子

  他是怎样测试的?妻子知道了会有怎样的反应?

  小袁说,他每天少抽半包烟,节省5元钱,尽量不在外买饮料,最终省出了钱给小丽买了戒指和项链。为何说自己就不关心她了呢?

  小袁说,妻子是不是变心了,他决定测试一下这场婚姻。他用“狼啊三”注册了一个QQ号码,申请“交朋友”,很快得到了小丽的同意。“狼啊三”自称,他是在单位开小车,每个月包吃包住3000元收入。小丽在QQ上告诉“狼啊三”,她现在正在离婚。

  每天下午,“狼啊三”都准时和小丽聊着QQ,“狼啊三”说,希望小丽能成为他的女朋友,小丽同意了。小袁说,除了“开小车,每月收入3000元以上”外,其余的他都是真心的,他邀约小丽去碧峰峡度假,小丽也同意了。聊了2天后,两人亲昵地互称“老公,老婆”。他还将自己新买的一个手机号码告诉了小丽。

  “听到妻子面对一个陌生的网友自称‘老婆’后,我很愤怒,但又压住怒火,担心失去这场婚姻。”小袁说。

  本月26日晚上,小袁来到妻子的出租房,没有发现妻子,一种好奇心驱动着他,妻子现在在哪里?是不是跟别人在一起?他猛然想到他的另外一个身份———“狼啊三”。一个计划在他心头涌出。

  “你在哪儿?想不想见我啊?”小袁用“狼啊三”的手机给小丽发了短信。很快,小丽回应说她在家洗衣服,“想,我非常想你。”小袁说,要马上到你家来找你。小丽回答说,不,我们在人人乐见面。不久,小丽接连发来几条短信,她已经在人人乐入口处了。小袁打了一辆的士车,他在车内发现,自己最熟悉的妻子,就站在人人乐。

  “我不想让她难堪,我不想当面揭穿她。”小袁说,他又回到小丽的出租房。不一会,小丽打来电话,他不敢接。随后,小丽发来短信“我晕,你为什么不接电话?”小袁马上回复“我铃声坏了。”

  晚上12点钟左右,小丽回到了出租房,此时,小袁正在出租房里等着她。是时候摊牌了,小袁对妻子说,你是不是在人人乐等人啊,我就是“狼啊三”!他正准备告诉妻子,网上接触的人,都是不真实的,不可靠的,希望妻子能理解他的苦心。

  如此极端 只为见妻子一面?

  他所讲的故事是否真实?他的妻子到底在哪里?

  但一切却朝相反的方向发展,小丽说小袁欺骗了她,马上要小袁写离婚协议书。一气之下,小袁将身上100多颗安眠药一口吞下,随后,小丽将小袁送到华西医院洗胃。6月28日中午,小袁出院后又来到出租房,小丽不在,打电话,不接,关机。

  昨日早上,失望的小袁做出了不理智的决定。割腕的同时,他还不停地给小丽发短信,希望见她一面……

  多条短信如泥牛入海。上午11时左右,小丽终于发来短信,“我希望你能冷静的好好的过段日子…我跟别人真没什么,请你相信我好吗?我不能来送你,你现在情绪还不好,我不想出任何事,祝你一路顺风。”

  中午12点20左右,门突然被踢开了,警方和医护人员出现在现场……

  昨日,记者拨通小丽的电话,刚听到电话一个“喂”字,小丽就把手机关了,记者再次拨打过去时,手机已经关机。记者发短信表明采访要求,但截至发稿时,均未得到回复。双楠派出所目前已介入调查。本报记者 杜玉飞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