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服务生在婚宴席上打闹 新娘遭“飞鞋”伤胳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两服务生在婚宴席上打闹 新娘遭“飞鞋”伤胳膊
2009年06月30日 07:4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8日中午,梁先生与刘小姐在一五星级酒店举办了一场婚宴,就在宴席即将结束时,新娘遭一服务生“飞鞋”,胳膊受轻伤,新娘当场落泪。新郎称“酒店方处理态度没诚意,婚宴不快将使自己一生遗憾。”

  事发地北京寰岛博雅大酒店位于海淀区万寿路。据新郎梁先生称,他和爱人同在银行工作,从同事到朋友再到恋人,如今又成为了夫妻,用6年时间走到一起很不容易,所以他一直想给爱人一个隆重而浪漫的婚礼。

  为了婚礼,二人整整策划了一年,包括这个婚宴也是早早就和酒店预订了。当初挑选北京寰岛博雅大酒店,看重的就是他们五星级的服务和浪漫的环境,万万没想到婚宴即将结束时,居然有一名服务生将一只鞋莫名地掷向新娘,致使新娘胳膊受了轻伤,而且当场就委屈地哭了。“关键是酒店处理事情的态度,连最基本的道歉都没有诚意,作为人生重要的婚宴回忆起来,一生都会有遗憾。”梁先生说。

  记者看到,新娘刘小姐左胳膊处红肿,而且有些发黑。据新娘刘小姐讲,当天下午两点多,她和爱人在酒店三层宴会厅收拾东西,突然一只鞋狠狠地砸到她左胳膊上,当时觉得很疼。随后看到一名服务生站在不远处不知所措。想想今天是她和爱人的婚宴,遭受这样不公平待遇,顿时委屈地哭起来。

  据酒店客服经理关小姐介绍,事发时间是当天下午两点多,婚宴即将结束,酒店的服务员开始收拾宴会厅,其中两名服务生在宴会厅中打闹,一名服务生将一只鞋掷向另一服务生,正巧新婚夫妇二人回来取东西,那只鞋凑巧砸到了新娘胳膊上,随后新娘哭了。事发后,酒店已对当值服务生罚款500元,作为对客户的赔偿,当时也询问了是否需要带新娘去医院,但都被新郎梁先生拒绝了。(记者 周鑫)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