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年劫匪抢钱 目的是为供养同居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4岁少年劫匪抢钱 目的是为供养同居女友
2009年06月30日 08:45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伟是公主岭市某单位领导。6月12日傍晚,他巧遇昔日的女同事小萍,两人来到响铃公园。

  19时左右,公园一拱桥北侧跳出两名持刀男子。“把钱拿出来!”两人将大伟他们分开。

  小萍见状,把包里的200元钱递给了高个儿男子。高个儿和另一男子又逼住大伟。“快把钱给他们吧。”小萍喊。这时,两人持刀向大伟身上刺去。

  小萍往外跑,到安全地带后,赶紧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公主岭市公安局巡警大队长王俊辉立即派出了3个中队9名干警,抵达案发地。

  两名男子刺了大伟8刀后,抢走600元钱逃走。一组民警立即将大伟送往医院急救;守在东面的民警郑晓峰和王宏鹏看到一个男子跳出公园的铁栅栏,逃向附近民房区。郑晓峰等人紧追上去,在草垛内将嫌疑人孔某抓获。

  经询问,孔某刚刚年满14周岁。他交代,抢劫的目的是为了供养同居女友。

  大伟伤势很重,当天被转入长春某医院治疗。10多天后,因伤势过重身亡。

  孔某交代,和他一起实施抢劫的是18岁的魏某。警方发现魏某可能逃往大连市,随即赶往。6月18日,郑晓峰在魏某的暂时住所处摸排,听一的哥反映,他曾拉载一男两女到金州区一网吧,与嫌疑人很像。

  18日晚上,民警赶到这家网吧,将魏某抓获。那两个女孩,分别是他和孔某的同居女友。

  据交代,魏某是公主岭市秦家屯镇人,孔某是九台市人,在大连市打工时结识。各自结交女友后,他们合租了一套房屋。二人想到回公主岭市“弄点钱”,目标瞄向公园里的男女。

  魏某交代,“本来没想用刀伤害他,可他拿钱不痛快,扎一刀掏一百,再扎一刀再拿一百,所以我俩就生气了。”目前,警方将两个嫌疑人刑拘。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记者吕金辉)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