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以喝“农药”逼儿子戒网瘾 瓶中实际装可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母亲以喝“农药”逼儿子戒网瘾 瓶中实际装可乐
2009年06月30日 09:2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母亲喝“农药”劝儿子戒网瘾

  谁怜天下慈母心。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戒掉网瘾,母亲竟然以喝“农药”相逼,最后还真的把“农药”喝了下去。孩子情急之下拨打110求救,最后大家却发现这位母亲喝的不过是可乐。

  金坛110指挥中心于近日接到一名叫小华的男孩报警,他着急地在电话中称,他的妈妈在5分钟前喝了农药,他刚想打120急救电话时,妈妈却跑出了家门,目前妈妈生死未卜,非常焦急。

  在警情还未明朗的情况下,110的工作人员一边安慰小华,一边指令前去救护的医护人员帮助寻找小华的妈妈,同时让民警动员村民帮忙。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现场所有的人都非常着急。

  让民警意想不到的是,最后大家却在小华家的花木林里找到了他的妈妈。小华的妈妈不仅没事,而且正在地里干农活,看到一切正常的小华妈妈,所有参与寻找的人很是吃惊。在众人惊异的眼神中,小华妈妈道出了其中缘由:小华迷上了上网,为了让他戒掉网瘾,她只好以喝农药相逼。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农药不过是小华妈妈精心包装过的道具,装在瓶子里的只是一些可乐。(蒋媛敏 刘劲松)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