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最美乡村"评选 5万观光套票免费赠市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举办"最美乡村"评选 5万观光套票免费赠市民
2009年06月30日 15:3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明天起,由市委农工委、市农委、市旅游局以及本报共同主办的2009年度“北京最美的乡村”宣传评选推出以“迎祖国60华诞 感今日乡村剧变”为主题的游乡村活动,将在城八区范围内免费向市民发放候选村体验评选套票。届时,市民可以凭套票到33个“最美的乡村”候选村优惠游览,体验村韵乡风,感受新农村建设带来的乡村巨大变化。

  本届“最美的乡村”宣传评选活动在以往报纸、网络有奖投票评选的基础上推出了套票评选环节,市民通过在候选村实地参观体验便可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的乡村”投出宝贵一票。据了解,此次套票的优惠项目包括从餐饮到住宿、游览到购物等诸多方面,优惠幅度最大可达2折。不仅如此,市民在体验候选村之后,只要参与投票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

  为方便市民,主办单位在城八区的北京农村商业银行所有营业网点以及中国太和旅行社、易游天下国旅的部分营业网点设置了套票发放点,欢迎市民前往领取,发完为止。具体网点可登录www.beijing.gov.cn查询,咨询电话83979247、83979245。(记者邵泽慧)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