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儿家门口丢失 父母悬赏10万征集线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6岁女儿家门口丢失 父母悬赏10万征集线索(图)
2009年07月01日 09:01 来源:东方今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婧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山西省太原市民李永飞年仅6岁的女儿李婧溦,在家门口丢失。夫妇俩已经跑了10多个省,寻找爱女。

  6月30日,刚到商丘的李永飞夫妇找到本报记者:“帮我找找女儿吧,没有女儿我们没法活啊。”为找到爱女,他们承诺只要提供有效线索,就付报酬10万元。

  李永飞一家住在山西省太原市长欣源小区。女儿名叫李婧溦,小名虎蛋,是李永飞夫妇唯一的孩子。从照片上看,小婧溦长着一张小圆脸,左胳膊上有一块铜钱大小的椭圆形黑痣(如图)。

  李永飞说,去年7月31日早上,小婧溦正在家门口和爷爷玩耍,突然就失踪了。当时夫妻俩报了警,也发动所有亲友寻找,可至今仍没有任何消息。李永飞和妻子几乎终日以泪洗面,痛不欲生。“自从孩子丢失后,我们夫妻俩就到全国各地寻找孩子。”为找女儿,李永飞和妻子双双辞掉了待遇丰厚的工作。他们一个省一个省地找,已经去过湖南、浙江、上海、福建等10多个省、直辖市,甚至跑遍了这些省的每个县。

  与此同时,夫妻俩搜集了全国880多家救助站和流浪儿童救助中心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向其寄发小婧溦的相关资料。他们还把小婧溦的情况发在“宝贝回家”等几家影响力较大的寻人网站上,希望能找到有用的线索。

  李永飞说已经有很多人打电话反映线索,他们也是一接到电话就急忙赶过去,可每次都失望而归。“希望大家提供线索。对提供准确线索者,我们付酬金10万元;能收留女儿并平安送回家者,提供酬金20万元,决不食言。”李永飞态度坚决地说。

  李永飞还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15934042377。(记者 陈涛 实习生 郭帅/文图)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