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刺伤情敌后刀架自己脖子上与警方对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刺伤情敌后刀架自己脖子上与警方对峙(图)
2009年07月01日 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在现场调查。

  一名身穿短裤、时尚外衣,身材高挑的年轻女子,前晚10时许突然持刀冲入顺德大良文秀路某发廊,在刺伤一女子后,又刺伤一名发廊负责人。不少当场目击女子行凶的人都不可理解,“长得那么漂亮,穿得那么斯文,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昨天下午,记者从顺德警方获悉,该女子因感情问题,先后刺伤两人,后被及时赶到的警方人员制服,“女子一度用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与我们警员对峙,但后来事情得到和平解决。”一位警方人员解释道。

  事件最终造成包括行凶者在内的三人受伤,其中“时髦女”至昨日记者截稿时止,仍在顺德大良第一人民医院,在警方人员看管下留医,情况稳定。

  现场:一小时解决事件

  前晚10时5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时尚年轻女子,手持一把闪着寒光的刀架着自己的脖子,一直冲着围观人群与警察吼着:“不要靠近,谁过来我就死给他看!”这位女子头部流血。

  警方将该女子重重包围,但持刀女子仍情绪激动,不肯投降,任由鲜血往下流。记者看到,一位警方的谈判专家始终耐心地与女子说话,在11时左右经过1小时的努力,该女子终于放松了警惕,持刀的右手离开了脖子。警察迅速出击,将其控制住,并立即将她送上救护车。

  目击:差点插入心脏

  事件发生时,正在发廊的李女士目击了全过程,约前晚10时左右,这名女子气势汹汹地闯进发廊,并厉声对其中一名女店员吼叫,“好像是说对方凭什么抢她男人的意思。” 随后,出到店外的两人一直打嘴仗,并开始发生肢体接触。突然,该女子从身上抽出一把长约20厘米的水果刀,猛地刺向对方,“还好那女店员下意识地一侧身,刀才没刺中心脏,扎在了左臂上。”发廊负责人上前阻止,“该负责人也被刺伤。”李女士说。

  时髦女连刺伤2人后,被愤怒的店员围住,“其间有人打伤了持刀女子。”很快,李女士便看到头部被砸得流血的女子,疯狂地挥舞着手里的刀,“看到很多人将其围住,她迅速将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威胁说谁也不许靠近她。”

  警方:初认定为感情原因

  事发后,一在发廊工作的人告诉记者:“被刺伤的女子都是我同事,女同事已说明要退出,但行凶女子还是胡搅蛮缠。”前晚11时40分,记者在顺德第一人民医院看到,行凶女子在一男子的照看下,接受治疗,其间拼命喊疼。

  昨日下午,顺德警方向记者通报,该女子来自广西,因感情问题,将与男友同事的一女子刺伤,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曾毅)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