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妈妈巨资包装11岁女儿 盼其成为性感歌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疯狂妈妈巨资包装11岁女儿 盼其成为性感歌星
2009年07月01日 09:2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克伦和女儿鲁斯

克伦为鲁斯选择的偶像

  最疯狂的妈妈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现年40岁的英国妈妈克伦·怀特黑德对11岁女儿鲁斯有个令人惊讶的目标,她疯狂地希望鲁斯能够出名,为此她不仅为女儿选择偶像,还每年花费6000英镑全面包装。

  帮女儿选定偶像

  克伦夫人育有一儿一女,15岁的亚历克斯和11岁的鲁斯。克伦一直认为出名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在鲁斯很小时克伦便为她选定了偶像。

  尽管女儿崇拜英国大胸名模乔丹,但克伦认为英国女子乐团高歌女孩(Girls Aloud)主唱,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丽尔·科尔更性感、富有、漂亮。于是她让女儿以谢丽尔为偶像,全力包装女儿。

  让女儿浓妆艳抹

  为将来能赶上谢丽尔,克伦鼓励鲁斯涂上唇彩眼影、戴上假睫毛假指甲、盘起高耸的头发、穿上超短裙上学,并警告高1.5米、重38.1公斤的鲁斯:随时注意体重。克伦不仅不准鲁斯到麦当劳吃东西,而且限制她吃巧克力和甜食,还要求她每周运动20个小时。

  努力曝光女儿

  每周克伦还要花30英镑到高级服装店为鲁斯购置衣物,花60英镑请人教鲁斯表演和唱歌。她积极奔走为鲁斯获得一切曝光机会,每年花费高达6000英镑。目前,作为成名第一步,克伦夫人已经让鲁斯与一家模特公司签约,为她报名参加下个月伯恩利市的盛装巡游活动。

  至于鲁斯穿衣成熟、化妆上学,男孩子们夸她很迷人,克伦夫人并不担心,她说第一考虑是成名,其次才是这些问题,而且鲁斯目前根本不需要男朋友。鲁斯自己的目标是,要成为走在大街上人们都能认识的名人。(聂亮 译)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