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程机票价涨两成 暑期旅游部分线路价格或上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单程机票价涨两成 暑期旅游部分线路价格或上浮
2009年07月01日 10:2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旅行社发现,由于暑期临近,本月起单程票价格将上涨两成左右,7月中旬到8月末旅游线路价格也将有一定上涨。

  单程机票价格涨两成左右

  中山海外市场经理刘伟诗告诉记者,进入7月开始,部分航空公司会进行机票价格调整,在单程机票方面,部分航班涨幅达到两成左右。相关的单飞旅游线路价格将有一定调整,而双飞线路则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菊城假期策划部经理叶萍华介绍,进入7月中旬后,随着航空公司的票价调整,旅游线路也可能受到一定影响。其中受影响的线路主要为国内长线,国内火车线路或省内短线影响不会很大。

  旺季将持续到8月下旬

  刘伟诗介绍,推动暑期旅游旺季的主要人群就是学生,通常情况下,从7月中旬开始,大部分学生都已经放假,并且开始暑期的旅行,所以成为暑期旺季开始的时间,同时,由于在8月下旬,大部分学生开始返回学校,所以也成为旺季结束的标志。到8月下旬大部分学生已经返回学校,航空公司方面的机票价格会再次进入到淡季价格,会有一定幅度下降,因此,旅行社的线路价格会有部分下降。(记者张丹)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