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一天家中绑架妻子两次 系害怕再次离婚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丈夫一天家中绑架妻子两次 系害怕再次离婚所致
2009年07月02日 08:54 来源: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夫妻俩

  

被绑的妻子

   “ 我们小区2栋4楼有个女子,从上午9点半开始就被绑在阳台上,你们赶快来看看吧。”今天上午,长沙市珠江花城小区读者袁先生来电:“现在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帮她。”民警、记者赶赴现场实施营救,发现绑人者竟然是女子的丈夫。

  女子阳台上喊救命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珠江花城小区2栋时,402房的阳台上已经没有了人影。3楼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警察来过了,刚离开不久。”说起上午发生的事情,张女士眼眶湿润了:“8点多的时候,我到阳台上晾衣服,突然听到有女孩的痛哭声,还喊救命!看到一个20多岁的女子整个身体趴在窗台上,头朝我这边呼救。我儿子让我别管人家的家事,我就进屋忙活别的了。没想到半小时后,女孩的哭声越来越揪心,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去找物业帮忙。”

  下楼后,张女士发现楼下已经聚集了不少居民,大家都盯着发出呼救声的窗户看。“女孩说自己手脚都被老公绑得死死的,动不了,屋里就她一个人,手机也不在身边,只好向大家呼救。”

  张女士告诉记者,多亏了物业公司拨打110报警。洪山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民警拨通男主人陈华(化名)的电话后,陈华称自己已经回家,正在电梯里,没什么事、只是家庭琐事。

  2小时后,抽泣声再次传出

  看到问题已经解决,记者正准备离去。一位热心的老太太叫住了记者:“记者同志先别走,我又听到楼上有哭泣声,只是声音小了些,只怕还有问题。”到底房间里发生了什么呢?记者决定上楼看个究竟。

  记者长时间敲击402号房门,没有任何回应。记者又尝试着拨打陈华的电话,然而始终没人接听。但记者注意到陈华的小车一直停在楼下,物业工作人员也表示没看到陈华步行离开。时间已到了11时半,物业确信陈华和女子还在家里。

  记者随后来到洪山桥派出所,值班民警傅卫平表示,早晨陈华开门后,民警发现女孩倒在主卧的窗台上,手脚都被皮带绑着,民警迅速解开女孩身上的皮带。面对询问,女子一直哭,全身发抖。陈华则称,因为女方要闹离婚,自己受不了就绑了老婆不让她出门,自己去上班了。而女孩表示,自己不堪忍受家庭暴力,曾去市妇联投诉过好几次了。

  被绑女再次向记者呼救

  下午1时30分,记者再一次拨打了陈华的电话。这一次,电话接通了。记者表明身份后,陈华很平静地告诉记者:“我早上确实绑了我老婆黄巧(化名),我是甘肃兰州人,今年39岁了,黄巧是湖南岳阳人,25岁,我跟她是二婚,我有一个10岁的儿子,我和她结婚快2年了。黄巧嗓门大,天天吵得很凶,我性格相对温柔,从不想跟她吵架。今天本不是要绑她的,是早上我要出门上班,她就拦在前面跟我吵闹,死活不让我出门,我一气之下把她绑在房间里夺门而出。现在已经和好了,我现在正在单位上班。”话刚说到这里,记者听到电话里传来一位女性的呼喊救命声:“记者,快来救救我!我又被他绑起来了!”

  记者跟随民警实施解救

  考虑到黄巧的安全,记者随即将情况反馈到洪山桥派出所,5分钟后,记者跟随傅警官再一次来到珠江花城小区2栋402室。

  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子开了门,是陈华。傅警官进门后直接来到主卧,见到警察和记者,瘦瘦的黄巧再次痛哭。她指着窗台上两根绳子和地上打了结的床单,抽泣着:“他变态!他虐待我!民警走后不久,他又折回家来。他跟警察保证不再伤害我,现在又用床单捆绑我,你们不来他不会给我松绑。”她向记者伸出手臂,指着露出的六七个牙齿印告诉记者,就在刚才陈华还在咬她,边咬还边说:“打的伤疤看得出来,咬的看不出。”

  民警和双方当事人协调了近两小时,最终陈华同意两人异地分居一段时间,双方各自冷静下来再说。(实习记者 刘惠 摄影 李丹)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