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个人游签证昨开办 需提供年入25万元证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赴日个人游签证昨开办 需提供年入25万元证明
2009年07月02日 09: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政府昨起开始接受中国公民赴日个人旅游签证申请。签证须通过指定旅行社代办,广东有5家旅行社具备办理资格。据了解,申请该签证需要25万元以上的年收入或相应的经济能力证明。

  日本自由行昨起正式向中国公民开放。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的通知中称,中国公民赴日个人旅游签证将试行1年,其间只在日本驻北京大使馆、驻上海总领事馆以及驻广州总领事馆三家在外公馆接受签证申请。与其他国家签证送签不同,所有赴日个人旅游签证都须通过指定的旅行社代办。广东共有5家旅行社具备代办资格,分别是广东中旅、广东国旅、广之旅、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和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记者从旅行社获悉,签证费用为200元,申请人年收入须在25万元以上,不具备此条件可用存折、房产证等资料证明经济能力,一般情况下出发前需交5万元押金作为保证金。此外,申请人还需要获得日方地接社的邀请信函,邀请信函需通过代办旅行社获得,需要数百元费用。

  据了解,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广之旅等旅行社昨日均已替游客送签,如果签证顺利的话,本月8日前后将有首批广东游客赴日自由行。目前广州的旅行社已推出日本自由行产品,价格大约为3000元至6000元。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