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男友突然人间蒸发 女子怀抱婴儿悬坐楼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同居男友突然人间蒸发 女子怀抱婴儿悬坐楼顶
2009年07月02日 13:5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怀抱婴儿的女子走下楼顶,聚在黄石路龙吴路路口的市民心中的石头总算落了地。3个多小时前,这名女子抱着3个月大的婴儿悬坐在这幢5层楼房的房顶。

  记者赶到时,民警和急救人员都已在现场。为防止女子轻生,消防人员铺起了防护气垫。从远处可以看到,女子将孩子抱在胸口,情绪激动,蹲坐在楼顶边缘。不一会儿,女子突然改变坐姿,将右脚跨到了空中,形势十分危急。所幸赶到楼顶的民警耐心劝说,女子情绪才渐渐稳定。

  上午10点30分左右,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女子终于被警方成功劝离楼顶,怀中的婴儿也被转交给了女子在上海的亲属。

  据女子在上海的姑妈透露,女子住在北京,与一名自称家在上海的男子认识后,两人同居产下一子,这之后男子突然失了踪。女子抱着3个月大的孩子来上海想找男友,但男友留下的住址却是“查无此人”,可能是一时冲动,女子才会选择走向极端。

  据悉,警方成功将女子救下后,已将女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记者 王翔 李一能)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