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甩心生报复 男子散发女友裸照给其朋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满被甩心生报复 男子散发女友裸照给其朋友
2009年07月02日 13:5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本报(新闻晚报)接到肖小姐的来电,称其前男友为报复把其裸照发给她的亲戚朋友,并通过电话、短信对其进行骚扰。

  肖小姐说,前男友因不满其突然提出分手,要求复合又遭拒绝后,开始了报复行为。她的前男友将谈恋爱时的亲密照片,通过彩信发送给了自己身边的亲友,这让她几近崩溃,无脸面对家人和朋友。不仅如此,男友每天还不断发一些威胁的短信,更让她诚惶诚恐。

  肖小姐介绍,此情况已有近一个月了,她曾试图和前男友沟通,希望他停止骚扰,但其男友并不同意,继续报复行为,并称这是她的错,就要让她尝一下苦头。

  在多次沟通无果后,肖小姐只得向警方报案,寻求警方帮助。

  对此,外滩律师事务所崔海华律师告诉记者:“肖小姐前男友目前的行为,在一定程度上是侵犯了肖小姐的隐私权,暂属民事责任,肖小姐可以通过法院向其前男友提起诉讼,勒令他停止骚扰,并向他索要一定的精神赔偿。 ”另外,崔律师还补充,如果前男友还有更严重的恶性行为,比如有危及其个人生命财产等,可进一步追究其刑事责任。(实习生 成洁 记者 祝玲)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