臃肿泳装照成为动力 英国公主减肥成功(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臃肿泳装照成为动力 英国公主减肥成功(组图)
2009年07月02日 14:0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特莱斯的泳装照曾被大肆嘲笑

 比特莱斯一身红裙亮相,惊艳全场

比特莱斯公主的母亲约克公爵夫人(左)也为自己的体型而烦恼

 

  英国比特莱斯公主去年曾被拍到身穿比基尼、露出赘肉的照片,遭到评论家的大肆嘲笑。

  近日,比特莱斯公主以一身合体红裙亮相慈善晚宴,苗条不少的身材让媒体惊呼:公主减肥成功了!

  苗条身材重新亮相

  比特莱斯公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安德鲁王子和前妻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的长女,在英国王位继承人排行榜上排名第五。此前,她曾被拍到身材臃肿的泳装照,并因此被媒体和民众嘲笑。

  在距离泳装照被曝光14个月之后,比特莱斯公主以让人惊讶的身材重新回到公众视线中。这一次,比特莱斯公主显然已经从泳装照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近日,比特莱斯公主出席一个慈善晚宴时,以苗条不少的身材亮相,媒体惊呼,身穿合体红裙的公主“把整个城市都染红了”。

  比特莱斯在晚宴上身穿一件售价为269英镑的Marc Jacobs红裙。或许是为了让人们对她的纤腰引起重视,比特莱斯还系上了一根黑色的宽腰带。

  泳装照被刻薄评价

  去年,一张比特莱斯身穿比基尼、露出赘肉的照片曝光,令人大跌眼镜。19岁的比特莱斯公主在加勒比海的圣巴特岛和25岁的美国男朋友戴夫·克拉克度假时,被媒体拍下穿蓝色比基尼泳装在海滩玩耍的照片。

  随后,一些评论家对19岁公主的身材作出了刻薄的评价。公主的母亲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则为女儿辩护。

  约克公爵夫人坚持认为女儿的身体是健康的,恳请媒体关注公主的学业和她参与的慈善事业,而不是她的身材外貌。在一场独立电视台摄制的新闻发布会上,公爵夫人说:“公主很健康,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女孩。 ”

  比特莱斯自己则对媒体表示,她对公众的评价感到“非常烦恼”。“这件比基尼泳装很糟糕,其实我有更加好看的泳装,所以,我应该为选了这件比基尼而踢自己一脚,”比特莱斯说,“尽管如此,我认为,人们的评价有点刻薄了。问题在于,我不是那么有自信的人,所以这件事让我很烦恼。我很可能不得不去减肥,这或许是促使我减肥的动力。 ”

  没有严格控制饮食

  比特莱斯的一名朋友说,她并没有为减肥而严格控制饮食,“她对吃有了一些节制,运动也多了一点。当然,她现在也长大了——她下个月就要满21岁了。那些糟糕的照片是在她19岁时拍摄的。 ”

  比特莱斯公主并不是她的家人中唯一一个为体型而烦恼的人,她的母亲、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一直在努力控制自己的体重。

  约克公爵夫人曾经是减肥者的代言人,她说,她对食物的迷恋就像嗜酒者对酒精的热爱一样,“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要在节食中度过。 ” (记者 朱静远)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