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女性摘除并冷冻卵巢 想生孩子时再装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职业女性摘除并冷冻卵巢 想生孩子时再装上
2009年07月02日 14:0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不育中心专家塞尔伯已为6位美国白领摘除卵巢冷冻。

  一名生育专家日前透露称,6名受过高等教育的美国职业女性选择摘除自己的卵巢,并将其冷冻起来,直到他们准备生育的时候,将一直维持年轻的卵巢再重新移植到体内。

  40岁前都不想要孩子

  英国媒体7月1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不育中心主任谢尔曼·塞尔伯说,这6名女性虽然个性不同,但却都有着类似的故事。他们都是34岁到36岁之间,都最近离婚或者与男友分手,他们知道自己在40岁之前不打算要孩子。这些人中有在大学中担任教授的化学工程师,有著名大学的赞助商,还有一人是非常杰出的律师。

  费用2000美元

  塞尔伯说,我们的工作不是为了赚钱。癌症病人能够免费,但是这6名女性都要支付2000美元的费用。到目前为止,她们还没有人选择将卵巢重新植入身体。塞尔伯说,他们利用的是快速冷冻技术,比慢速冷冻效果更好。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