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惜高价除皱去眼袋 中年男性热衷整形美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惜高价除皱去眼袋 中年男性热衷整形美容
2009年09月13日 15:1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整形美容早已不是女性专利,最近,越来越多的中年男士加入到整形美容队伍中。据分析,在职场和生活中压力不断增大,可能是导致中年男士热衷整形美容的内在深层原因。专家提醒,适当减压、合理运动,培养饮食、作息等良好生活习惯,才能真正预防并推迟男性衰老。

  中年男士热衷除皱、去眼袋

  “即使不需要像男明星一样每天面对镜头,但职业形象还是相当重要的!”外企高管刘先生近年来眼袋明显加重,同事、朋友觉得他总像没睡好,影响精神面貌。他日前终于决定预约眼袋手术,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些。

  最近,记者从九院、长征、新华等各大医院整形外科了解到,暑期除了学生整形潮外,还有不少中年男士。他们年龄多集中在40岁至60岁之间,大部分人是为了让外表看起来更年轻,因此选择除皱美容、去眼袋等小手术。也有一些男士是为了求“吉相”。他们多半要求手术幅度小,术后恢复快,甚至只是一个门诊小手术,尽量不影响到工作和生活。

  不惜高价源于内心职场压力

  据不完全调查发现,在接受整形美容的中年男士中,大多以高学历、高收入人群居多,往往因为工作忙碌,过早出现衰老迹象。

  据统计,在455医院整形外科,男士约占到40%。负责人许蓓华表示,虽然在总数上,爱美女性追求整形美容的人数占到绝大多数,但中年男士正在加入这一队伍,深层次原因可能就是职场压力。另外,相比“学生族”倾向先在价格上“货比三家”,中年男士往往经济条件较好,对价格高低并不太考虑,相反,手术的安全性、个人隐私的保护等,成为首要考虑条件。

  35岁后要开始预防衰老

  到35岁以后,人衰老的步子会明显加快,心理情绪等也会随之发生变化。该院抗衰老专家晏泽博士认为,抵抗衰老除了除皱、去眼袋、拉皮等医学美容手段外,真正的抗衰老还必须从综合方面查找衰老根源。比如:减轻工作压力、改变不良生活和饮食习惯,不熬夜、不嗜酒、不过度嗜辛辣食品等。(记者 许沁 实习生 陈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