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人墨客的最爱 细数全球十大传奇酒吧(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文人墨客的最爱 细数全球十大传奇酒吧(组图)
2009年07月07日 13:48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路透社报道 旅游网站VirtualTourist.com (www.virtualtourist.com)列出了全球十大最富传奇色彩的酒吧。

  “总体说来,酒吧并不是游客观赏的第一站,但当你了解了与酒吧有关的人物,及历史背景,酒吧就被赋予了极大的文化意义,”VirtualTourist总经理Giampiero Ambrosi说。

  1.意大利威尼斯Harry's酒吧

  Harry's酒吧1931年开张,此後来这里光顾的名人源源不断,如大作家海明威、杜鲁门?卡波特、戏剧大师诺埃尔?考沃德、喜剧之王卓别林等。Harry's酒吧还发明了贝利尼鸡尾酒(Bellini)和浇上白汁的生牛肉Carpaccio。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