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个人游首发团明日启程 出国经历成参考标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日本个人游首发团明日启程 出国经历成参考标准
2009年07月07日 14: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申城日本个人游“首发团”将于明日启程。记者从多个旅行社了解到,游客在办理签证手续时,“年收入”并不是唯一依据,游客只要能证明自己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就行。同时,出国旅游经历成为不少旅行社衡量的重要参考标准。

  昨日记者从上海国旅最新获悉,上海国旅的8名赴日个人游的游客将于明日早上从浦东机场出发,真正意义上的日本个人游 “首发团”将于明日启程。 “首批参加日本个人游的游客共8名,将分为3批,分别飞往东京、大阪,报价从4700元到7600元。 ”上海国旅出境旅游中心总经理赵德祥说,报名的8名游客中绝大部分都有出国旅游的经历,旅行社也将出国经历作为办理签证时的一个重要参考标准。对于备受关注的“年收入”门槛,赵德祥表示,游客并不需要提供“年收入25万”的证明,只要有稳定的收入证明,并能提供房产、汽车等证明即可。

  记者在“首发团”的行程单上注意到,除了航班、酒店等信息已确定外,旅行社还将迪斯尼乐园、东照宫、东京塔等景点写入行程中。上海国旅有关负责人解释说,旅行社只负责为游客提供机票、酒店预订以及申请签证的服务,行程中所列出的景点仅为游客提供参考,游客可以自行安排所有的游览内容。

  “由于赴日个人游刚刚开放,不少游客都把探亲访友签证和个人游签证混淆起来。此外,还有一些游客对赴日的行程完全没有任何准备和计划,对这样的申请者,旅行社会建议他们选择团队游。 ”上海青旅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目前各旅行社都陆续向日本领事馆递交申请者的材料,绝大多数材料还在审核中,对于个人游申请者的出签率达到多少,各旅行社表示难以估计。(记者 李欣欣实习生 张雯王呈)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