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妻子红杏出墙 丈夫当街杀妻后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疑因妻子红杏出墙 丈夫当街杀妻后自杀
2009年07月07日 15:0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丈夫开着摩托车在后面追同样骑着摩托车的妻子,追到妻子后,丈夫二话不说,直接拿刀捅死了自己的妻子。这是7月4日发生在三水西南河口的一起杀人惨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初查发现,怀疑与夫妻间的感情纠葛有关,而相关知情者则透露,所谓感情纠葛是妻子外面有别的男人。

  丈夫骑摩托车追杀妻子

  7月4日21时许,记者接到报料称河口方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事件,而杀人的男子正在医院接受抢救。后从市公安局三水分局了解到,这一杀人案发生在三水区西南街道河西路往河口方向右边花坛处,时间大概为19时30分许。民警及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只发现一男一女倒卧在地,女子背部中刀已当场死亡。而该男子则持刀刺伤自己颈部及胸腹部,经送院抢救无效,当晚死亡。

  “当时我看到那个男的和女的开了摩托车,女的在前面,男的在后面追,追到女的后,也没有见男女方吵架,男的直接拿刀捅了女的。”事发处不远的单车修车档一目击者称,等他过了五六分钟后出来,只看到被捅女子躺在地上,大量出血。该目击者补充说:“当时那个男人杀了人后没有马上自杀,后来看到120快来了才自杀的。他先是割脖子,然后再捅自己的胸部。”

  杀妻疑与妻子出轨有关

  经市公安局三水分局调查,杀人男子为麦某,今年43岁,是广州市番禺区人,与被刺死的女子朱某是夫妻关系,朱某今年才30岁,是三水下岗村人。

  麦某与朱某结婚已有多年,目前有一个5岁左右的女儿。自发生这起变故后,5岁的小女孩一直呆在其母亲家人身边。

  “他们俩以前也很恩爱,发生这样的事情谁都不想。”一河口菜市场知情者透露,“之所以会发生杀人惨事,是因为女方在外面有一个男人。”

  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死者家属和警方证实。市公安局三水分局介绍说,这起惨剧怀疑是感情纠纷引起的,但是案情还在初查阶段,暂时还不能透露。而朱某家属也称,过去了就过去了,不对事件原因作任何评价。 (雷贤辉)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