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男子谎称自己是检察官 娶妻生子4年未被识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无业男子谎称自己是检察官 娶妻生子4年未被识破
2009年07月07日 15:3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年32岁的张先生谎称自己是检察官,拥有自己独立的住宅,以此获取了李女士的芳心,并与之结婚生子。4年后,得知受骗后,李女士将张先生诉至密云法院,并在法庭的主持下与其离婚。

  家住密云某村的农民张先生大学毕业后一直未能找到工作,但张先生却对家里人称自己是在某检察院工作。2004年12月底,张先生经小姨介绍,与李女士相识。恋爱过程中,张先生始终隐瞒真相,谎称自己是检察官,并经常当着李女士的面给“同事”打电话交办工作事宜。此外,其还谎称自己在某地拥有一套120平方米的住宅。2006年3月,获取了李女士的芳心的张先生与李女士登记结婚。二人婚后一直居住在李女士家中,并在不久后便生育了一个女儿。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后,张先生仍然像上班族一样早出晚归,其实他是到北京图书馆和国家图书馆看书复习考研。

  “检察官”张先生婚后不但未能给家里予以经济帮助,反而却因其考研和女儿出生借了25000元的债务。为此,李女士对张先生产生了怀疑,并与之因感情不和多次发生争吵。今年3月,李女士在整理东西时发现了张先生为“住宅”所伪造的房产证,追问之下,得知自己被欺骗了4年的事实。李女士一纸诉状将张先生诉至密云法院要求与其离婚。最终,在法庭的主持下,李女士和张先生调解离婚,双方的女儿由李女士抚养,债务由张先生负担。(通讯员徐征征 代祖勇)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