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年与母亲吵架后不满 网上拍卖母亲裸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8岁少年与母亲吵架后不满 网上拍卖母亲裸照
2009年07月08日 08:46 来源:环球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西兰先驱报》7月5日报道,一名18岁的新西兰少年与母亲吵架后为了发泄不满,竟把妈妈穿内衣的性感照片放到网上进行拍卖。

  这名少年名叫迈克尔,目前还是一名学生。日前他与母亲詹妮弗发生争吵,起因是他妈妈让他打扫自家车库并卖掉家中不需要的东西。受到母亲责骂的迈克尔非常生气,于是他将母亲的5张性感照放在新西兰拍卖网站“TradeMe”上进行拍卖,拍卖内容写的是“我妈妈的5张裸照”。

  “TradeMe”网站在之后的第二天删除了这条拍卖信息,但是迈克尔很快又发上来一组他妈妈8岁时的“魅力照”,其中包括一张她穿着内衣裤的照片。“TradeMe”网站只好再次删除。

  现年44岁的詹妮弗接受采访时说,当她在网上发现第一组照片后非常生气。“他非常淘气……这个无用的小子简直厚颜无耻,”詹妮弗说。但是她表示,儿子第二次发的照片是经过了她的同意,因此她对“TradeMe”网站删除第二组照片感到不满。“我坚持让迈克尔发之前先给我看看,这些照片都是非常有艺术性的,并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我想要拍卖所得的一半,但是不仅没有拿到钱,还错过了人们对照片的精彩评论,”詹妮弗说。

  “TradeMe“网站发言人乔恩·麦克唐纳表示,之所以取消这两个拍卖是因为有“不适当的照片”。“我们真的不希望网站成为一个人们把他们母亲穿内衣的照片放上来拍卖的地方,”麦克唐纳说。(李卉)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