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游市场迎来高峰 亲子游线路火爆开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暑期旅游市场迎来高峰 亲子游线路火爆开场
2009年07月08日 10:3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高考、中考结束,暑期旅游市场变得异常火爆。围绕毕业旅行、亲子游等主题,各类暑期游产品开始上架,亲子游成为暑期旅游市场的一个亮点。目前,东莞各旅行社都相继全面启动暑期亲子游计划。

  目前,学生出游已开始进入高潮。由于H1N1等各种原因,东莞不少学校都取消了夏令营包团计划。因此,旅行社在今年暑期着重把“亲子游”纳入了抢占学生市场的战略中来。

  记者从旅行社方面推出的亲子游线路了解到,这些线路从1天到7天的行程不等,同时集合了学习、娱乐、休闲、助学等内容。为了争夺市场,旅行社的优惠措施也是非常多。例如一天亲子游将去到东莞本地,还可获赠等值的龙昌益智玩具。两天亲子游将去到粤西的郁南县摘黄皮、爱心助学。若同时报名参加几条省内亲子游线路就可以获得套餐价格,与原价相比要少100多元。(记者李直建 通讯员黄泽浓)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