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旺季来临 热门旅游航线机票价格上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暑期出游旺季来临 热门旅游航线机票价格上扬
2009年07月08日 15:3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暑期出游旺季来临,机票价格大幅上涨,近期部分热门旅游航线机票价格普遍在7折以上,相对于五、六月的价格低谷,现在旅游航线票价开始“跳涨”。

  随着学生出游、家庭亲子游、避暑游持续升温,热门线路旅游预订大幅增长,暑期旅行旺季已经开始,机票将维持较高价格。计划出行的旅客应该早做安排,尽早预订。携程旅行网显示,未来两周北京到成都机票最低7.2折,平均9折左右;北京到丽江最低8折,北京到青岛最低7.5折。(记者孟环)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