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即将刑满释放 出轨妻子掐死情夫并抛尸树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丈夫即将刑满释放 出轨妻子掐死情夫并抛尸树林
2009年07月09日 10:03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女子在丈夫犯盗窃罪服刑期间,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眼看丈夫即将刑满释放,她害怕奸情暴露,竟将情夫掐死。日前,嘉定警方侦破了这起案件。

  6月24日上午10点许,嘉定工业区绿化养护队的老刘和同事正在对娄塘镇白墙村九队南侧的片林进行修剪、喷药,一阵恶臭扑鼻而来。循着气味,老刘在干瘪的树枝下发现一具高度腐败的尸体,于是立即向嘉定警方报警。

  尸体高度腐败根本无法辨认,这给警方破案带来一定难度。尸检结果显示,死者死亡已一周,专案组随即在案发地及周围派出所调取近期失踪人员报案情况。经过仔细梳理,娄塘派出所登记的失踪男子程某的报失时间与死者死亡时间基本吻合。法医发现死者左上颚第四颗牙齿镶的是假牙,这一发现也和程某的情况相符。据此,专案组围绕27岁的被害人程某展开侦查。

  程某是嘉定梅园路某火锅店员工,平时交友不多,社会关系并不复杂。经过对火锅店员工逐个询问后,一个名叫刘楠楠的女子“跳”了出来:该女子6月19日旷工、次日突然辞职。民警来到刘楠楠暂住地,发现人去楼空。经查,刘楠楠6月19日凌晨4点多骑一辆红色电瓶车去找同在火锅店上班的小叔子任晒晒。据任晒晒的邻居反映,任晒晒是当天早上回的家,换了件衣服后出门。

  警方调取了火锅店、叔嫂暂住地、案发地附近的监控录像,在竹筱村通往案发地的监控录像中发现,6月19日凌晨4时36分,一名女子蹬着三轮车,后面跟着一辆红色电瓶车。三轮车车斗被布料遮盖,车尾部隐约显现出一只脚。

  经辨认,录像中的一男一女正是刘楠楠叔嫂二人。红色电瓶车为程某所有,三轮车是刘楠楠6月18日晚向邻居所借。据邻居反映,死者程某近期经常来找刘楠楠,两人还发生过争吵。

  在调查刘楠楠时,警方还发现一个重要信息:刘楠楠的丈夫任某去年因犯盗窃罪被判刑7个月,刑满释放日期正好是6月19日。

  6月26日下午,天降大雨。刘楠楠在白墙村九队现身,警方火速出击将她抓获。在铁证面前,刘楠楠承认自己与死者程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因害怕刑满释放的丈夫发现奸情,便在6月18日晚10时许将情夫灌醉后掐死。由于一个人无法完成抛尸,刘楠楠于次日凌晨找来小叔子任晒晒共同将尸体抛在案发地。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徐波)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