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迷恋表嫂未果 竟疯狂杀害表哥一家四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表弟迷恋表嫂未果 竟疯狂杀害表哥一家四口
2009年07月09日 11: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核心提示:香港坪輋村一家四口灭门惨案再有新进展。消息指,疑凶许胜其前往谭成辉家中日久,更疑迷恋34岁的表嫂,被谭发现后双方结下仇怨。

  香港坪輋村一家四口灭门惨案再有新进展。昨日(8日)有消息爆出,疑凶原名许胜其,家在中山市黄圃镇,是死者谭成辉的表弟。

  案情重组持续1小时

  昨日经本报记者前往中山黄圃镇查实,凶手原名许胜其,今年42岁,家住中山黄圃镇,7月3日持双程证来港,为表哥谭成辉一家进行装修施工。在中山做泥水工和摩托仔的许胜其,这两年经常到港投靠表哥谭成辉,每次逗留七天或十多天,目的是接装修工作。

  对于凶杀动机,有消息指疑凶许胜其是由于金钱和感情纠纷萌生杀机。消息透露,许胜其向谭成辉要求借数万元重建祖屋,遭谭成辉回绝,两人随即产生口角进而引发冲突。混乱间,谭成辉被许用刀狂插背及腹部,失血过多死亡,而谭妻和两女儿目睹惨状,亦被灭口。

  而有村民透露,许胜其早前已对谭家钱财起贼心。而警方消息透露,案发后发现许胜其自行车的尾箱内藏有PSP、数码相机等物品,怀疑许曾变卖谭家财物图利。同时消息指,疑凶许胜其前往谭成辉家中日久,更疑迷恋34岁的表嫂,被谭发现后双方结下仇怨。

  母女疑被绳索勒死

  前日警方消息指,一男三女尸体被发掘出土时,均身穿T恤及短裤,其中男死者背及腹部有多处刀伤,其余三人则无明显伤痕。昨日两名分别7岁和10岁女童的尸检报告已经完成,其中一人颈部曾被勒过,头部亦有硬物袭击的痕迹,相信是致死原因。

  早前有媒体猜测,母女三人是被活埋,警方调查认为,按目前初步尸检结果,死者被活埋的可能性不大。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