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双双溺水身亡 父亲异常平静打麻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姐妹花双双溺水身亡 父亲异常平静打麻将(图)
2009年07月09日 13:3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两个小女孩溺水的地点 记者许少峰实习生徐璐摄

   7月6日,新洲区仓埠街发生一幕悲剧,一对小姐妹花的遗体在倒水河中被打捞出来。让当地村民不解的是,孩子父亲对两个孩子的离世表现得过于平静。

  据了解,14岁的丽丽和8岁的娟娟住在仓埠街井山村王阶玖湾,聪明伶俐。姐妹俩的生母于3年前病逝后,后母陈某带着自己的儿子来到王阶玖湾。

  7月5日下午,姐妹俩同时离家,整晚都没回来。7月6日傍晚,在距离居住地1.5公里的倒水河畔,一名村民寻牛时,发现水里有人。仓埠街派出所的民警随后赶来打捞,找到已身亡的丽丽,不久又发现了娟娟。

  警方随后又进行调查,在倒水河上游200米处的岸边找到姐妹俩的衣物和拖鞋。法医鉴定发现,姐妹俩身上没有外伤和中毒迹象,初步排除他杀,系溺水身亡。而姐妹俩出门时,曾邀约同村玩伴同行,但对方没去。

  记者昨日来到王阶玖湾,村民们说,7月5日下着小雨,天气比较凉快,不熟悉水性的姐妹俩到1.5公里外的倒水河玩水,让人有些想不通。而孩子的父亲张某发现孩子失踪后,次日还和人打麻将,好像一点都不担心。当姐妹俩的遗体被发现后,张某依然比较平静,“这些情况很不正常”。

  面对这些疑问,张某表示:“孩子是淹死的。”井山村村委会主任陈才新介绍,一些村民对此事确实有看法,村里正在做工作。

  据了解,警方还在调查此事。 (记者张欣通讯员王兵)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