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街头打出巨幅广告求婚 次日抱得美人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街头打出巨幅广告求婚 次日抱得美人归(图)
2009年07月16日 08:0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巨幅求婚广告惊艳羊皮巷

  广告越来越花哨,求婚这事儿也不怕“广而告之”。这几天,路过羊皮巷的市民发现,巷口有一巨幅求婚广告,以喜庆的大红色为主色调,醒目的大字赫然写着:“Marry me Lulu!徐璐璐,嫁给我吧!”昨天,记者设法联系上男主角刘京陇先生,得知在打出求婚广告次日,他已经成功抱得美人归,这对新人已经领取了结婚证书。

  巨幅广告真情告白

  这幅巨幅广告挂在羊皮巷和洪武路交界处,高约6米,长约10米,红色的背景,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行大大的白色英文字母,“Marry me Lulu!”横向贯穿了整幅海报。下面一行汉字说明了求婚对象,“徐璐璐,嫁给我吧!”是谁以如此直接大胆的方式求婚?左上角一行小字给出了答案:“刘京陇在此向徐璐璐求婚”。在海报的中间,还有一行很小的汉字,是男主角的深情告白:“两年的恋爱到达今天,是缘分更是天意!今天使用创意的方式向你求婚,只是想说,我们的创意生活才刚刚开始。”

  在海报的右半部分还有一幅卡通图案:穿着婚纱的新娘怀抱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西装笔挺的新郎正拉着她的手,单膝跪地,进行着求婚仪式。被这幅卡通图案一点缀,整幅海报显得唯美且不失童趣。

  这幅求婚广告是何时出现的?对面一家小店的老板说,7月13日晚上11点不到,她就看到四五名工人在忙碌着挂广告,约11点半基本竣工。这时,她才看清这幅广告的内容,“我以为是哪家影楼或者婚庆公司的广告呢!”老板说,她特地仔细地找了一遍,没有看到任何婚庆公司或者影楼的字样,这才相信是真的求婚,“不过,为什么要用卡通图案呢?反正已经用真名了,再用上真人照片也行啊,我很好奇,这两人长得什么样子呢?”

  过路女孩个个称浪漫

  据路边的修车师傅称,这幅广告挂出来不到两天,造成的轰动可不小,“每天路过这里的人,都会用手机、相机拍照留念,多数是女孩。女孩子喜欢搞浪漫嘛。”

  记者在路边随机采访了几名女孩,果真如修车师傅所说,她们都认为这种求婚方式非常浪漫。黄小姐憧憬地说:“如果我男朋友也能想出这么浪漫的法子求婚,我肯定会答应的。我觉得,这个徐璐璐小姐肯定会答应。这么浪漫的求婚,没几个女孩能拒绝。”男士们却大多数不愿多谈,只是承认男主角很有创意,自己远远比不上。

  而一对母女模样的女子却对这件事产生了争执。女儿和大多数女孩的意见一样,觉得很浪漫,很唯美,“求婚和结婚一样,一辈子就一次,当然要浪漫一点,给自己留下美好的记忆呀。”而母亲则很不屑:“求婚的事情,两个人自己知道就行了,何必搞得沸沸扬扬?简直就是胡闹,难道这样就能保证感情长久吗?还浪费钱!”母女二人当场就为了这个问题争执起来,记者打了圆场才停下。

  这幅广告的相片也被网友发到了网上。“太夸张了!”一位网友用“很强大很雷人”来形容这个广告,她称在大笑的同时,也为这个男生的浪漫喝彩。

  不过,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是,“不知道那位徐小姐感觉如何,同意没有?”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