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看上未婚青年 为离婚找未成年少女勾引丈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看上未婚青年 为离婚找未成年少女勾引丈夫
2009年07月16日 08:50 来源:检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离婚陷害丈夫

  杨欣曾与前夫的侄子偷情,导致丈夫将侄子杀死,后病死在狱中。真是应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那句话,再嫁后,常出入酒吧和麻将馆的杨欣又被小她五岁的未婚男子王亮所吸引,不久就投到了他的怀中。

  杨欣想嫁给王亮,但是丈夫张宏光死活不同意离婚,无奈,她找到15岁的女孩小梅,制定出一个恶毒的计划。

  5月8日晚上,小梅拿着杨欣给她准备好的黄色光盘来到杨家。杨欣假称与麻友有约,借故把小梅和丈夫两人单独留在了家里。张宏光看到了小梅衣兜里故意露出的光盘,一定要看一看。在观看黄色录像的过程中,两人自愿发生了性关系。事后,小梅把内衣撕破,将光盘销毁,然后报案说被张宏光强奸。侦查过程中,有经验的办案人员发现了诸多疑点,最终小梅供出一切都是受杨欣指使。此时,被刑拘21天的张宏光被释放。6月27日,杨欣因涉嫌诬告陷害罪被辽宁省喀左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点评:怎一个“狠”字了得!  (刘一伟)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