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小事与姐姐吵架 20岁青年一怒跳楼泄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疑因小事与姐姐吵架 20岁青年一怒跳楼泄愤
2009年07月16日 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女士的车子挡风玻璃被砸出一个窟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怀疑因小事跟姐姐吵嘴,20岁青年竟然一怒之下跳楼泄愤。这是前日夜里10时发生在清溪镇的一件咄咄怪事。该青年从4楼天台跳落后径直砸到楼下一辆私家车上,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止,他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男子跳楼砸在轿车上

  前日晚上11时,记者接报赶到清溪镇厦坭市场的附近,记者看到,一辆绿色小轿车的挡风玻璃被砸了一个大窟窿,车头也有轻微凹陷,一缕暗红的血迹仍清晰可见。

  谈及事发情景,小轿车的主人曾女士仍心有余悸。当晚10时10分许,曾女士把小轿车停在店门前,自己像往常一样坐在门口乘凉,忽然“砰”的一声巨响,一名男子 重重摔到小轿车上。“他的头砸在车前盖上,脚把挡风玻璃砸烂了。”

  10时30分,伤者被送到清溪人民医院抢救。

  疑与姐吵架跳楼发泄

  记者获悉,堕楼青年小君(化名)今年20岁,其姐姐小珍(化名)是该出租楼的二手房东。当地几名住户都表示,事发前,听到小君与姐姐小珍发生争吵,随后小君一人独自跑上楼顶。采访中,记者从小珍处证实,其弟跳楼前曾与自己吵嘴,但不肯透露具体详情。而警方经初步调查也没发现堕楼原因有可疑。

  昨日上午,记者在清溪人民医院外科病房内看到了手术后的小君,他至今未恢复知觉。提及事发当晚争吵的情况,一名看护小君的男子表示所知不详,但小君的脾气“很固执、很急躁”。(记者谢英君摄影报道)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