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半女童幼儿园遭老师虐打 脸部淤伤达7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一岁半女童幼儿园遭老师虐打 脸部淤伤达7处
2009年07月17日 07:5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岁半女童幼儿园抢玩具遭老师虐打(图)

君君的脸上还能看到有长长的淤痕

  本报讯 (记者刘艺明 实习生周丹摄影报道)“她长那么大我们都不舍得打她,没想到却让老师打成这样……”昨天,记者接到市民林先生投诉称,其年仅一岁半的女儿君君前天下午在幼儿园遭到老师虐打,脸部淤伤竟达七处之多,现在的小君已经蒙上了心理阴影,一看到陌生人,就害怕得放声大哭。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的调查,而打学生的谢老师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此事。

  事件

  家长:孩子被打 父亲落泪

  林先生表示,前晚,他丈母娘到禅城区的文思康城幼儿园,接他年仅一岁半的女儿君君时,发现君君的面部竟有多达七处深深的淤痕,同时在她手臂也发现了类似的伤痕。林先生马上去幼儿园了解情况。开始学校的领导说是君君玩耍时,不小心弄伤的。

  在林先生的一再追问下,班主任谢老师才告诉他,孩子是她弄伤的。当时君君与另一个孩子抢玩具,惹得那个孩子当场哭闹不停,于是谢老师就从君君那把玩具夺回来, 可是君君不肯松手,于是该老师只能掐她使她松开玩具。

  “平时在家里孩子敲碗或者打碎东西什么的我们都不舍得打,因为我是医生,我知道这个时期是孩子智力等能力的发展期,对孩子的心理引导和教育才是关键……”说着说着,林先生忍不住流起了眼泪。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