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米业承认“早产米” 称品质、产地没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大荒米业承认“早产米” 称品质、产地没问题
2009年07月17日 08:3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近期陷入的“早产米”事件,昨日北大荒米业所属的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98)发布公告,承认其广州分厂未按规定进行完整地包装标志,但称大米品质、产地没有任何问题。

  近日,北大荒米业被曝在广州销售的大米涉嫌提前标注生产日期以及没有标注产地问题。对此,广州市工商部门对产品进行调查,并且对部分批次产品进行下架封存。

  昨日北大荒公告称,经核实媒体报道中受到质疑的该批次产品是由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粮食储备库内的分装厂分装的,因未按规定在外包装上采取加贴式或补充式标注分装时间及分装地,引起消费者及媒体误解。

  为此,米业公司已向全国各销售分公司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面进行自检自查,严格规范产品包装,并制定了具体措施。此外,北大荒称上述事件的发生不会对米业公司的总体销售情况产生影响。(记者李静)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