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国际知名品牌饮料瓶内惊现无名小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某国际知名品牌饮料瓶内惊现无名小虫(图)
2009年07月17日 10:1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饮料瓶内惊现无名小虫(红圈内)。记者龙成通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主欲向饮料公司索赔20万元

  “我买了几瓶饮料,里面竟然全都有虫子!”昨日上午,南海里水麻奢一工厂老板向本报报料称,7月5日,他在楼下的士多买了3瓶某国际知名品牌的瓶装饮料,没想到饮用时却发现,瓶内有黑色的无名小虫。

  饮料瓶中清晰可见小虫

  昨日中午,记者见到了事主张先生,他随身带着三瓶塑料瓶装饮料。其中有两瓶已经开启过,瓶盖上方用纸封住,上面还签有事主张先生和饮料公司业务员的名字。记者发现,这三瓶饮料均由国际知名品牌的饮料公司生产,瓶身的包装还完整如新。张先生指着其中一瓶没有开启的饮料的瓶口处,记者用肉眼确实可以看到瓶内的螺纹处有一颗黑色异物,附着在瓶口上,用饮料来冲也冲不下去。而在其中一瓶开启过的饮料瓶中,记者清晰地看到一只死去多时的小虫浮在饮料上面,随着饮料的波浪不断晃动。

  事主是怎么发现饮料中有异物的呢?张先生称,7月5日下午4时左右,他在工厂和朋友打牌,自己打输了就到工厂外面的士多买了3瓶饮料。正当他们打开瓶子准备畅饮时,张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瓶中居然有只小虫子,而此时他的一个朋友已经将饮料喝了几口进肚,他们互相检查了一下,结果买来的3瓶饮料中都有虫子。“这么大的品牌,怎么会有虫子在里面呢?”张先生十分气愤,遂将饮料公司的业务员找来解决问题。

  记者从饮料公司出具的“客户投诉检验报告中”看到:“其样品瓶身外观良好,已开盖,瓶口螺丝及防盗环处有类似霉菌状黑色异物。但因产品已经开盖,不做分析,并表示责任方不明。”

  欲起诉向饮料公司索赔

  事主张先生称,事后他向饮料公司要求作出解释和赔偿。但对方却因饮料瓶已开启不承认有虫子的事实。

  为此,张先生又到同一士多买了同一箱中的另外一瓶,仍然发现里面有黑色异物。“他们一开始居然还说要告我欺诈,现在我手头有未开封的饮料证据。看他们还有什么话说”,张先生称,随后饮料公司表示愿意赔偿他10箱饮料,但是遭到了他的拒绝。“我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张先生说。  (记者王广永)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