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婚纱小电影”兴起 新人自编自演爱情MV——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个性“婚纱小电影”兴起 新人自编自演爱情MV
2009年07月20日 08:5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嫌拍静态婚纱照不够新潮,个性新人热衷拍“婚纱小电影”,记录浪漫爱情。有影楼称,生意好时一天能接20多笔订单。

  记者昨走访了解到,丹·和、漫步时光、冷翡翠等影楼,都推出了爱情MV婚庆摄影服务:为新人们量身打造爱情电影小剧本,在影棚、外景拍摄完成后,经过剪辑、配乐等后期加工,形成一部完整的爱情婚纱MV。

  MV片长一般四五分钟,便宜的1000多元就能搞定,贵的要三四千元。剧本根据新人要求编写,一见钟情的邂逅,相知相惜的热恋经过,因误会引发的争吵,携手此生的承诺等,都可在MV中展现。

  漫步时光映画社杨先生介绍,拍婚纱MV和拍剧情片差不多,店方提供从服装、化妆到拍摄、后期制作的一条龙服务。冷翡翠摄影韩小姐表示,热衷拍婚纱爱情MV的,主要是年轻、讲求个性、并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新人。

  市婚庆协会会长张智敏分析,“80后”的新人们对婚纱摄影的要求更个性化,婚纱小电影将静态照片演变为成爱情MV,满足了时尚新人的需要,市场前景看好。 (记者符樱实习生赵青罗婷)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