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宾馆首现山东青岛 房内设多种调情工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情趣宾馆首现山东青岛 房内设多种调情工具(图)
2009年07月20日 13:46 来源:大众网--半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7日,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0889088称,他发现在海天大酒店附近开了一家情趣宾馆 ,据说是山东省第一家情趣宾馆,近两天很多人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该宾馆居住。

  A 走进房间,你会发现满眼的不一样

  7月18日,记者来到了张先生所指的金喜宾馆,崔先生热情地带记者参观了这几个房间。其中一个房间里正有人在安装情趣床和其他设备。

  “这是最后一个还没有弄好的情趣房间,我们现在还没有正式营业呢。”崔先生指着房间里的设施告诉记者。

  走进房间首先能感受到的是每个房间的墙壁上都刷着黄或红的漆,大红色的方形或心形床上挂着粉色或淡紫色的纱帘,给房间带来点点温馨和浪漫。床的旁边放着失重椅、电动按摩椅或台湾八爪椅,靠墙的地方会有一个像小山丘一样起伏的S形沙发。

  “这些床有的是电动床,有的是水床,睡上去十分舒适的,都是我们花几万元进的。床上的铁架子上可以挂上很多秋千,情侣们可以在房间享受荡秋千的乐趣。有的床边还有两根细柱子,是可以用来跳钢管舞的。我们还进了一批瑜伽球准备这几天充好气放在房间里。”说罢,崔先生把五个豹纹图案的秋千挂在床的铁架子上,展示给记者看。

  B 情趣宾馆是山东第一家

  为了给情侣或夫妻增添居住的乐趣,情趣房间自然要配备一些情趣小物件,像电动按摩器,漂亮的情趣内衣等等。

  那居住的客人使用了这些小物件,会不会给后续居住的客人造成卫生上的困扰呢?

  “这一点我们早就考虑过了,这些东西是不允许客人随便用完再让后续的客人用的,因为这样是很不卫生的。所以有需要的客人一旦将物件开封,就必须将小物件买下,用完带走,或者寄存在我们这里的消毒柜里,待以后再来居住时使用。”崔先生告诉记者。

  崔先生告诉记者,金喜宾馆现在是山东省第一家,全国第七家情趣宾馆 ,很多青岛的情侣或夫妻以前知道这种宾馆的存在,但是从来没住过,这次一听到青岛开了一家,纷纷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尝鲜。

  “这几天的客人都是我朋友介绍的,他们都觉得挺时尚挺好玩。我们目前的定价是根据房间的不同,两小时收取100~200元,住一天收取200~600元不等。

  C 情趣宾馆不等于色情宾馆

  “这里只是第一个店,而我真正想做的是连锁的爱情公寓。我现在已经谈下了几个地方,打算将更好的情趣设备安装在公寓里,并且配上厨房用具、冰箱,甚至蔬菜和鸡蛋等,让情侣享受到更高质量的居住环境,他们可以选择长期居住也可以只住一个晚上,当然房间费用会更高一些。”

  “青岛也有情趣宾馆啦?真不错,我觉得将来肯定会火爆,我回去告诉我男朋友,看看他要不要过来过个周末。”刘小姐听到情趣宾馆落户青岛的消息后,一丝腼腆地告诉记者。

  情趣宾馆等于色情宾馆吗?有的市民也提出了这样的质疑,崔先生的话打消了市民的顾虑:“情趣产业是一个正在不断发展的行业,在日、韩、荷兰趋于普遍化。目前该行业在南方的发展势头如火如荼,在北方也将会异军突起。我们倡导的是一个时尚、健康、文明的爱情生活观,我们的旅馆是为给情侣或夫妻提高生活的情趣,为增进彼此的感情提供一个平台。”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